堇一Abigail

「HP乙女」不正常的童话❤️(一)

魔改童话,主角不一定会是王子和公主


◇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你们


◇这绝对会是甜文的


◇此系列含西里斯,德拉科,斯内普


其他角色可能以后慢慢更新


◇本篇为西里斯布莱克:灰姑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你的母亲在生下你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间,你和只能和你的父亲相依为命



虽然父亲很忙,但是他总是会抽出空闲时间来陪你聊天



每天陪伴你的都是花园里的兔子、鸟儿和一些小老鼠,而你也很喜欢这些可爱的动物朋友,因为它们总是能给你带来快乐,特别是父亲之前给你带回来的一只大黑狗,你特别喜欢他,他也很喜欢你



但是这样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,你的父亲不久就娶了一个新的妻子,你知道父亲是为了你好,不希望你缺少母亲的爱,尽管你一点也不喜欢她。父亲在的时候,你的后妈也尽量对你露出笑脸,不在的时候,冷漠的就像是陌生人



三年后,你的父亲也去世了,你的噩梦也才刚刚开始,你失去了所有漂亮裙子和自己的房间,被迫移居到破旧的塔楼里面。继母把所有的仆人解雇了,美其名曰节省开支,然后便让你承包下所有的家务



最开始的时候,你每到晚上都会到母亲的坟前哭诉,感叹命运的不公,大黑狗总是会陪着你一起,在你哭泣的时候趴在你的身边



你渐渐习惯了这样女仆一般整日与煤灰作伴的生活,直到有一天,王宫里为王子举办舞会,全国所有的未婚女孩都可以去参加



你听到了这个消息十分的高兴,“那可是王子啊……”你找到了继母,发现继母和两个姐姐早就知道了这件事



“那个……我可以去吗?请柬上说未婚女孩都可以去参加舞会……”你低着头,站在继母旁边轻声问到



两个姐姐似乎认为你的说的不是请求,而是个笑话,不顾形象地倒在地上捧腹大笑。



继母也轻轻笑了笑,说:“当然可以,只要你做完了所有的家务,而且有合适的礼服”



“灰姑娘哪里会有礼服啊!你打算穿着灰去吗?”姐姐用她尖细的声音讽刺着你,“你就别去丢人现眼了吧,哈哈哈哈哈哈”



回到小阁楼的你从衣柜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你母亲去世前的一条裙子,粉色的裙摆上点缀着白色的蝴蝶结,款式有些老旧,却依然美丽。



每天做完家务之后你都会腾出一点时间来修改衣服,因为小动物们的陪伴,你也不觉得无聊



到了舞会那一天,你早早地起了床想要早点做完家务,迈入洗衣房的瞬间你就看到了堆成山的衣服,你严重怀疑你那两个姐姐把不需要洗的衣服都丢过来了



等待做完所有事情之后,蓝天已经被油墨泼黑,只留点点星光在黑暗中闪烁,你本想着今天肯定是去不成了,回到阁楼一看,小鸟和小老鼠们已经帮你把礼服剩下的工程全部完成了,而大黑狗坐在一旁冲你欢快地叫着



你捧起漂亮的裙子比在身上转了一圈,笑容像花一样绽放在你还略显稚嫩的脸上,你匆匆忙忙地用清水洗净脸庞和身体,换上了粉色的裙子,小鸟也叼起发带在你的头发上轻轻打了个结



楼下的马叫提示着你时间已经不多了,你提起裙摆赶快跑下楼去



继母和姐姐们正打算走出大门,就看见你从楼梯上小跑下来,她们看着你吃了一惊,本以为你会因为家务太多和没有礼服就放弃参加舞会的机会,但是看到穿着礼服的你从楼梯上小跑下来的时候,姐姐们有点着急了,她们拉了拉继母的袖子,眉头因为嫉妒而扭曲到了一起



继母把她们的手拉下来,拍了拍,示意她们不用担心,继母说:“既然你做完了事情,也有礼服,那你就和我们一起去吧”本来安心许多了的姐姐们猛的一下转头看向继母:“妈妈!”



继母没有看她们,反而转头看向你的裙子,说:“这裙子真好看啊……你从哪里得来的?”姐姐们也开始认真打量你的裙子



“这是我妈妈去世之前的裙子……”你红着脸低下头拉了拉裙摆,“我自己还稍微改造了一点……”



等你说完后半句之后,继母就给了姐姐们一个暗示,两个人便冲上来开始撕扯你的裙子,“你偷了我的衣服,你这个小偷!”“哦!这是我的发带!”“还有我的项链!”两个姐姐把你的衣服撕的只剩下你一件打底的衣服,就跟着继母头也不回地走了



你看着地上衣服的碎屑,眼泪顺着脸颊两侧流了下来,你捂着脸往后花园跑去



你趴在石凳上嚎啕大哭,小动物们跑到了你身边,用毛茸茸的身体蹭着你的腿,小心地安慰着你,而大黑狗的身影却渐渐消失在了黑夜里



哭了一会儿的你感到石凳在渐渐变软,你抬头一看,看到了一个帅气的男士,你吓了一跳,连忙往后退去,问到: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

帅气男士站起身来,拍了拍衣服,说:“我是你的仙女……不对,神仙教父!你可以叫我西里斯。”说完还冲你眨了眨眼睛



你看着眼前的男人冲你眨眼睛这个动作不禁有些脸红,毕竟你从来没有看到过一个男士像他一样的英俊帅气,而他的眼睛也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样明亮,你也觉得有几分的熟悉,于是又把头低了下去



西里斯看着你低着头半天不说话,他就开口说:“我可不是骗子,我只感受到你需要帮助,我就过来了”



你抬起头,看着西里斯,说:“你……会魔法吗?”西里斯点点头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木棍挥了挥,花园就渐渐明亮起来,不再充满黑暗



“你不是想去舞会吗,我可以帮你”西里斯环着手臂看着你,充满自信的样子着实充满魅力,让人移不开眼睛



“不,我不想去了”衣摆被你捏在手心里皱的不成样子了



“为什么!”西里斯大叫了一声,你被他突然变大的声音吓了一跳,“咳咳……我是说……你不想和英俊的王子跳舞吗?”



“再帅能有你帅吗……”你小声的嘟囔着。“什么?”西里斯似乎听到了你在小声说话,他看着你问



“没什么,我就是不想去了!”你嘟着嘴坐在了喷泉的边缘。西里斯轻轻笑了笑,说:“那你想跳舞吗?”



你用纤细的手指拨了拨池中的水,一圈圈涟漪从你指尖绽放,你说:“想跳舞啊……但是我没有漂亮裙子啊”



西里斯笑着看着你,然后用魔杖变出一朵玫瑰花递给你,说:“你可别忘了我会魔法”



西里斯围着你转了一圈,用魔杖在你身上点了点,说了一句你不知道什么意思的咒语



天上的星星都从夜空中飞下来,围在你身边旋转着,飞舞着,画出一道道银色的流光。光芒耀眼地你闭上了眼睛,等你再次睁开眼之后,你发现你穿上了一条银蓝色的纱裙



你惊讶的看着西里斯,而他只是温柔的看着你。你拉起裙摆微微转了一圈,问:“好看吗?”



“好看,很漂亮”西里斯往前走了一步,伸出了手说,“你愿意和我跳舞吗,美丽的小姐?”



你湛蓝的眼眸眯成了弯弯的明月,白皙的脸上染上一层红晕,笑着说到:“我的荣幸,先生。”



你们从喷泉跳到小桥,从花园跳到大厅,你越来越觉得好像在哪里看到过西里斯,却又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



你认真的注视着西里斯的灰色眼睛,你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你的身影,而你的眼睛里也一定有着他的模样



“其实……”你们两个人同时开口



“你先说吧……”西里斯看着你说。“其实,我觉得你有些眼熟,但是又不知道在哪里见到过你……”你说



“其实,我很早就见到了你,”西里斯宠溺的看着你说,“当我是一条大黑狗的时候”



你因为惊讶瞪大了眼睛,嘴巴变成了一个字母o,你缓过来之后:“原来我们这么早就认识了……真好……”



“我以为你会因为我是一只狗而嫌弃我呢……”西里斯低下头在你的颈窝里蹭了蹭



“我怎么觉得你是因为想接近我才变成一只狗的呢?”你噗嗤一声笑出来



“没错,我就是为了接近你才变成一只狗的”西里斯一下子用力把你拉进怀里,“我很早就喜欢那个温柔,可爱的小姑娘了……”



你抬起头来看着西里斯,闭上了眼睛,点起了脚尖,在他的唇角留下了轻轻的一吻



西里斯瞪大了眼睛,呼吸停滞了一瞬间,他捧住了你的脸,开始加深这个吻。你想要张口呼吸,西里斯趁机探进你的口中,贪婪的吮吸着你的嘴唇,你的小舌



一吻之后,你的双手抵在西里斯的胸口,小脸因为接吻变得有些潮红,大口呼吸着空气



你看着西里斯宛如星辰般的眼睛,他身后的星光更加显示出他的无与伦比



“以前我总是担心长大了会和谁在一起”



“其实我也老担心将来是和谁在一起”



“还好现在遇上了你,时间不早也不晚”



“还好上天给我预留了你”



“这么像我的你,让我这么喜欢的你”



End.




评论(8)
热度(83)
©堇一Abigail | Powered by LOFTER

I'm yours, sweeti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