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一Abigail

「HP乙女」当你梦见他永远的离开你

突然觉得这个梗会有点东西,也差不多可以把女主看成有预知能力吧……


○撞梗抱歉


○有ooc,文笔很渣


○可能是把刀?也可能是颗糖


○内含斯内普,哈利,塞德里克,西里斯,卢平,弗雷德韦斯莱,德拉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昏暗的环境里,你心里的,你所爱的人,在你的眼前永远的倒下了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斯内普:


你和斯内普只隔着一扇窗,窗那边的身影渐渐倒下,而你无能为力


你冲过去抱着他,趴在他身上,斯内普的黑袍子变得湿湿的,不知道是因为你的眼泪还是他的鲜血


斯内普轻轻的替你擦去眼泪


你感觉到他身上的原来魔药的气味,也被刺鼻的铁锈味覆盖


你用仅剩的力气抱住了斯内普,他把头轻轻搁在你的肩上,在最后一刻,他说:“我爱你……还有对不起……”


你惊醒过来


窗外还是黑夜,你身边的人却不见了踪影


你匆忙的翻身下床,害怕梦里的场景成为现实,一打开门就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


“巨怪小姐这么晚了还不睡,是想干什么呢?”斯内普轻轻敲了一下你的头


“西弗……”你用力的抱紧了眼前的人,“我……我梦到你死了……”一想到梦里的场景,你就泪如泉涌


你感受到斯内普的身体微微一颤,但是他很快就回抱住你,说:“虽然这只是一个丝毫不真实的梦……我想你可怜的老教授会一直陪着你的……”


我:汪的一声就哭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哈利


禁林里,你悄悄的跟在哈利的后面


漆黑寂静的环境让你不由得有些发抖,可是你的脚步并没有停下


哈利停住了脚步,你躲进旁边的草丛之中


在哈利对面,是伏地魔和乌泱泱的食死族,你蹲在草丛里不敢动一下


“Harry potter”伏地魔的嘴唇动了动,“the boy who lived ……”


哈利渐渐的闭上了他漂亮的绿色眼睛


伏地魔举起拿着魔杖的手,对着哈利:“Avatar Kedavra!”


绿光从魔杖的顶端冒出,明亮的如同白昼一样,不知道的还以为只是一个力量强大的明亮如昼


绿光打中了哈利,他的身体倒下了,他距离你所躲藏的草丛只不过三米的距离,他就在你的眼前永远的走了


“不!!”你被惊吓醒了


你的尖叫吵醒了你旁边睡着的哈利,他打开灯问:“怎么了?”


你扑过去抱住哈利,埋在他的肩膀上哭起来


哈利看到你哭这么厉害,手忙脚乱的安慰着你,轻轻拍打这你因为抽泣而颤抖的后背


哭累了,你说:“哈……哈利……我梦到你永远的离开我了……”


哈利皱了皱眉头,更加用力地把你抱在怀里,说:“不……不会的……我会永远的陪着你的……一直到我们一起老去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塞德里克:


墓地里面,哈利被拦在雕像上,塞德里克站在旁边看着那一口黑色的大锅


他们貌似看不到你,无论你怎么在他们的面前手舞足蹈


之后,你便顺着塞德里克的视线看去,一个骷髅一般瘦和苍白的人从锅里站起来


之后画面便极速的运动起来,似乎有人按下了快捷键,直到下一个瞬间


绿光冲着塞德里克冲过去,打中了他


塞德里克瞪大了眼睛,整个表情僵硬在了脸上,然后便直直向后面倒了下去


“赛德!”你一下子从桌子上弹起来,你揉了揉脑袋发现自己在宾斯教授的课上又一次睡着了


旁边的塞德里克侧头看了看你,似乎对你叫他的名字感到疑惑


你含着眼泪看着塞德里克,说:“下课说……”


下课之后,你拉着塞德里克到一个角落里说:“赛德……我……我梦到你在争霸赛里离开了……”


塞德里克有些惊讶,但是他摸了摸你的头,说:“梦都是相反的,而且有这么教授都在那里,不会有事的……”


你环着塞德里克的腰,点了点头,“没错……不会有事的……”


我:淦,我看你应堂发黑,是不祥之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西里斯:


神秘事务司中,哈利他们一行人逃跑着


你跟着西里斯一起来帮助哈利他们,虽然你心里因为出任务而隐隐兴奋着,可是却也有一丝不安占据了你心中的一个角落


看着一直爱慕的那个人和哈利一起对抗食死族,你认为西里斯真的是帅呆了


看着西里斯行云流水般的动作,你不得不承认,他真的是很厉害,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自大


当西里斯和哈利说话的时候,贝拉已经站起来了,她的魔杖冲出一道红光


西里斯面上的表情停滞了,他以一种优雅的姿态向帷幕倒去,然后你被别人抓着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渐渐消失不见


“不要!!!”你从床上惊醒,发现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


深红色的床单上,除了你,旁边的人已经不见,被子里的温度也渐渐消散了


你下了楼,看到西里斯准备上楼


你鼻子突然一阵酸涩,冲过去抱住西里斯。西里斯接住了小跑过来的你,摸了摸你的头说:“我刚刚还打算去叫你呢,今天居然自己起来了”


西里斯似乎感受到了胸口的衣料传过来的湿润感,他似乎有点着急了:“宝贝你怎么了,怎么突然哭了……”


西里斯看着你哭红的眼睛,温柔的帮你擦去眼泪。你看着眼前无比熟悉的脸庞,抽噎着说:“我……我梦到你永远的离开我了……”


西里斯听完便紧紧地把你抱紧怀里,说:“不会的,你还没有嫁给我……我们还没有自己的孩子……”他很用力地抱着你,像是让你知道他还在这里,亦或者是在走之前再拥抱一次他的爱人


“嗯……”你把头埋在他胸口,“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……”


我:或许我不应该把这篇文放在甜饼里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卢平:


大战之时,你和卢平一起守护在霍格沃茨,守护你们相识的这一个充满美好回忆的地方


你和卢平背靠着背,保护着对方,但是食死徒众多,你们都还是都受了伤


认真对付正前方敌人的你,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有一道绿光向你打来


卢平把你往后一拉,替你挡住了你本来应该承受的黑暗,你接住了卢平,却脚下一软跌坐在地上


你抱着卢平,眼泪如散落的珍珠一样一滴一滴落在卢平的衣服上


他用他最后的一点力气,抚摸了一下你的脸庞,然后他眼睛里的光芒就永远的暗淡下来了


你醒了过来,发现枕头上已经全部打湿了,你来到卢平的房间,发现他在认真的看书


你走进去,卢平并没有发现你已经走到了他身后


你蒙住了他的眼睛,卢平覆上你的手,说:“宝贝什么事?”


你小声的说:“没什么……”卢平很快就发现了你的不对劲,他转过头来就看到你红的像兔子一样的眼睛,他把你拉过来让你坐在他的腿上


他像安慰小朋友一样,用大拇指拭去你的眼泪,说:“怎么了?是做噩梦了?”你点了点头,说:“我梦见你在我眼前死了……”


卢平认真的看着你,然后轻轻地抱住你,说:“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你……我一定会保护好你,和自己的……”


我:好哇,先保护“你”再保护自己QAQ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弗雷德韦斯莱:


你在霍格沃茨城堡里面艰难的躲避着食死族,也看到了许多人倒下


但是你绝对没想到的是,当你躲避完另一道攻击之后,奋力向城堡外冲去,就看到弗雷德被索命咒击中倒下了


“No!!”你从格兰芬多寝室醒来,发现你的舍友还在睡梦之中


你悄悄的打开门溜出了寝室,就看到一个红头发独自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


毕竟只有一个人,你第一下就排除了韦斯莱双子,因为他们总是集体行动的


但当你走近之后,你发现居然是弗雷德


你坐在他旁边,回想起那个可怖的梦境,你没有说话,弗雷德说:“嘿,抓到了一只小狮子”你没有回答他


看你不说话,弗雷德抬头看你,也看到了你流到下巴上的泪珠


弗雷德似乎被你突然的哭泣给吓到了,他从长袍口袋里拿出一根烟花棒,点燃说:“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哭,但是我能想到的,也只有给你放一个只属于你的弗雷德烟花了!”


弗雷德我好像抓不准那个点……可能是ooc最严重得了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德拉科:别想了,本少爷怎么可能会死


我:你就是怂!


(其实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写……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15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堇一Abigail | Powered by LOFTER

I'm yours, sweeti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