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一Abigail

「HP乙女」不正常的童话❤️(二)

魔改童话,主角不一定会是王子和公主


◇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你们


◇这绝对会是甜文的


◇此系列含西里斯,德拉科,哈利,斯内普

其他角色可能以后会加


◇私设女主名字是辛西娅


◇此篇为德拉科马尔福:美女与野兽

(本篇女主可能稍微有点话痨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说实话,作为一名“优秀”的女巫,你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在森林里面迷路


“那个咒语是什么来着?”你挠挠自己乱糟糟的棕色卷发,“难道是这个?”你对着自己施展了一到咒语


好吧,方向感没有变好,还是看不懂怎么用星星看方位


但是你觉得自己的身材正在变形,黑色的袍子也渐渐变得宽大起来。你看了看自己的手臂,原本嫩滑白皙的皮肤慢慢地发黄,起皱,“我靠!”你的嗓音也变得沙哑起来,完完全全是一个老太太的样子


你边思考者这个失误会有多长时间,边漫无目的向前走着


你来到了一个城堡前边,你用魔法走进城墙,来到了大门前敲了敲门


打开门的是一位脸色苍白但是十分帅气的金发少年,他皱了皱眉,问:“你是谁?”


“我偶然进入这片森林迷了路,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里,请问您能收留我吗?”你忍着脾气,轻声细语地说


“不行,你找别的地方去吧”少年退后一步准备把门关上


关到一半你立刻伸出一只脚堵住了门,“好好跟你说话你不听!非要来硬的是吧!诶?”你惊讶的发现,自己的魔咒时间已经过去了,变回了原来声音,看着少年吓到了的脸你就知道,你倾国倾城的容貌回来了


“你,是谁?”少年微微颤抖的声音出卖了他紧张的内心


“哼……”你微微一勾嘴角,心中浮现出一个想法,“你既然如此没有礼貌,那我便要给你一个教训”你举起手中的魔杖,指着少年轻轻一挥


只见少年的头发逐渐变长,身体也越来越高大,直到变成了一头巨大的野兽


“你对我做了些什么!”少年捂着脸冲你大喊,只不过声音不再像之前一样,而是变得嘶哑、低沉


因为音量过大,你掏了掏耳朵,对他说:“这是你没有礼貌的下场,小王子。”你仰起头对着少年笑了笑,“我对着你施了个咒语,只有你一个人真心爱上你,而且你也爱上了那个人的时候这个魔咒才会消失”


化作野兽的少年一动不动地盯着你,你看着他这个样子内心还是不禁有些发毛。你摸摸鼻尖,问:“好吧,既然我都把你弄成这样了,也算是要对你负责的吧……反正我也没地方去,不如我就勉为其难的住在你这里吧!”


“厚颜无耻。”少年扯了扯嘴角,说


“既然以后都要住在一起了,我叫辛西娅,是一位女巫,你的名字是?”你眯着眼睛看着少年,咧开嘴笑了露出一颗尖尖的小虎牙,傻傻的样子绝对不像刚把一个人变成野兽的女巫


“马尔福,德拉科马尔福。”德拉科对于他的姓氏似乎非常的骄傲


“德拉科……那我是不是应该把你变成一只龙?哈哈哈哈”你不是没见过用星座作为名字的人,而是觉得德拉科拽拽的样子和一只小龙一模一样,让你没忍住笑了出来


“……”这时候德拉科的脸黑的像炭一样,“你这时候不应该给我一支会凋落的玫瑰,然后离开吗?你还待在这里干什么?”


“我说了呀,我也没地方住,不就在你这儿待会儿咯,还要什么玫瑰”你踮起脚来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,继续说,“加油吧少年,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解除魔咒的!”


你说完,便走进了这个壮观的城堡,宽敞的大厅里挂着一个巨大的水晶吊灯,楼梯扶手被擦拭的光亮,暗红色的地毯显得更加气派,“嘿嘿,真是被我找到一个好地方……”你小声嘀咕着


德拉科只是跟在你后面看着你,轻轻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


很多天里,你只是待在德拉科的房间里,白天在城堡里到处转来转去,和城堡里的其他“人”聊聊天,虽然好像没什么好讲的,晚上和德拉科一起说说话,欣赏钻石般的星空。最开始,你们晚上都是互怼,吵嘴,但是渐渐的你们关系变得好起来了


你知道,你把人家城堡的主人变成了怪兽,还待在这里白吃白喝是很不道德的,但是没办法,只有一天德拉科没有实施行动把你赶出去,你就不想离开


直到有一天,一个老头误打误撞闯进了城堡,德拉科很生气,把老头关了起来


你尝试去把老头放出来,但是德拉科瞪着你说不可以的时候你还是怂了,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你好像也不怎么爱和德拉科对着干了


没过多久,城堡里又来了一位美丽的姑娘,她是那个老头的女儿。说实话,你不明白为什么那个老头长成个那样,会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女儿


不出你的意料,那位姑娘代替她的父亲留在在了这里,而德拉科也给她换了一间好一点的房间


“房间没看过普路美她们打扫啊?你就这样让人家住进一个脏兮兮的房间?”你皱着眉头看着德拉科


“你还在睡觉的时候,我就让他们打扫了贝儿的房间。”德拉科撇了你一眼,你尴尬地笑了笑,德拉科则用一种看傻子的样子看着你,然后摇了摇头。贝儿……真是人如其名,是个美人啊……你在心里想


在贝儿来了之后,白天你也没办法再在城堡里乱逛了,只能趴在阳台的栏杆上,看着杂乱的花园,晚上为了不那么无聊,只能提前睡觉,而且你也很久没有见到德拉科了,可能在终于来了一个姑娘之后,他就去刷人家的好感去了吧……


在城堡里的人渐渐和贝儿熟悉起来之后,你发现贝儿和他们就像是朋友一样,甚至还一起把整个城堡打扫了一番,而对你恭恭敬敬的。


好奇心重的贝儿终究还是发现了你所在的房间,还好你反应快,瞬间把自己变成了一支玫瑰。德拉科最终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脾气,对贝儿发了火


贝儿跑了出去,德拉科也随着追了出去,你看着德拉科这么担心一个人的样子,你知道你马上就要离开了


当贝儿拖着受伤的德拉科回来的时候,你也不敢下去,只能用魔法看着贝儿给德拉科涂药,你觉得心口有些绞痛,你明白,你已经喜欢上那个讨厌的小王子了。他们两个似乎在说着什么,但是你没听见


第二天一大早,你就被德拉科叫起来,和贝儿见了一面。之后你就和德拉科单独来到旁边,“哈哈,都带过来给我看过了,你的诅咒应该快解除了吧”你装作没事的样子,对着德拉科笑。


“嗯,是啊。”德拉科也对着你笑了笑,似乎很高兴的样子。从你初见德拉科,这是你第一次看到德拉科笑,你晃了神,但一会儿又在心里苦笑,那又怎么样,又不是因为你……


洁白的雪花满天飞舞,为整个世界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棉被。贝儿带着你来到后花园,就在你伸手想去接住一片雪花的时候,一个雪球砸在了你的头上。“谁!谁砸我!”你摸着自己的头,向后看去,只见贝儿捂着嘴在笑,你悄悄地蹲下,揉了一个雪球砸了回去。被砸中的贝儿懵了一会儿,但是很快地又反应过来制造新的雪球……


玩完之后,你和贝儿就回城堡里去洗了个热水澡


洗完之后,你带着半干的头发准备再去厨房找一些食物,不料半路上遇到了德拉科,他已经恢复了人形,很着急,似乎在找谁。看到你之后快步走过来,德拉科看着你还有点湿湿的头发,说,“贝儿说你感冒了,你怎么还在这里乱跑。”你说:“我?我没事啊?不过啊德拉科,没想到你小子眼光不错啊~”


德拉科的视线从你的头发上转移到你身上,问:“什么眼光?你在说什么?”


“嘿,贝儿人挺好的,和你这个脾气正好互补。”你说,“既然你已经恢复了,然后我应该很快就可以走啦。”


在听完你的后半句话之后,德拉科整个人变得阴沉沉的,抓住你的双肩,大声说:“你以为我喜欢的是贝儿?!你就这么想走吗!”来不及给你反应的时间,德拉科一下子吻住你的唇,掠夺着你口中的空气。你瞪大了眼睛看着你面前的少年,用力想要把他推开,但是德拉科又抓住你的双手,把你按在墙上继续亲吻着你


德拉科松开你之后,浅灰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你,似乎移开视线一秒你就会不见,他说,“我不喜欢贝儿,我喜欢你!我德拉科喜欢辛西娅!”你呆呆地看着德拉科,然后用力掐了自己一把,白嫩的脸上硬生生被你自己掐出一个红印子,疼痛的感觉让你明白这不是在做梦,你扑到了德拉科怀里,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,说:“我也喜欢你!”在你说这句话的时候,你感觉德拉科更加用力地抱紧你了


贝儿和其他人则在旁边站着,在你们互相袒露心扉之后,鼓起了掌


之后,野兽王子和小女巫生活在了一起,虽然他们每天都会互怼,但是最后总是小女巫获胜


“德拉科,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呀?”


“在你刚刚闯进我的城堡的时候……”


“可我当时是个老太婆啊?而且你对我的态度一点都不好……”


“你的眼神一看就不像是一个老人家,像一只迷路的兔子,还有我态度怎么不好了?”


“你超凶,还要赶我走,我难道比不上一支魔法玫瑰吗?”


“你想想玫瑰是什么意思小傻瓜,而且你欠我的玫瑰什么时候还给我……”


“嗯,玫瑰没有,要命一条!你只有把我抱走啦!”


End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对不起拖了这么久!我错了orz



评论(8)
热度(57)
©堇一Abigail | Powered by LOFTER

I'm yours, sweeti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