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一Abigail

「HP乙女」夏日游乐园游玩攻略

我又来啦~撞梗抱歉


甜甜的冬天就要去甜甜的游乐园~


其实我觉得夏天的游乐园更有意思,所以季节就是夏天啦


乐园是迪士尼和环球的大乱炖,两个乐园我都很喜欢啊


食用方法:


◎内含卢平 哈利 斯内普 德拉科 小天狼星


◎ooc归我,角色分给小可爱们


◎甜甜甜


◎私设“你”的名字是Daisy


食用愉快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旋转木马🎠


你拉着卢平来到了旋转木马前面,排起了长队


说实话,前面都是家长带着小孩,卢平本就觉得他的年龄比你大太多,有点罪恶感,现在他就觉得他是一个带着女儿来游乐园的慈祥父亲


“莱米?你怎么了?”你在卢平眼前挥了挥手


“没什么,你要玩这个?”卢平指着旋转木马说,“上面可都是小朋友。”


“我也是小朋友啊……”你嘟着嘴向往的看着旋转木马。卢平的罪恶感更加强烈了


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,你们终于坐上了一个……南瓜车……


“呜呜呜,我想骑那匹白马QAQ”你哭着想去爬上一个超级高的白马


“不行,你摔下来怎么办”认真负责的莱姆斯把你按在了南瓜车上


你赌气转过头去,但是莱姆斯把你往身边搂了搂,说:“因为Daisy是我的灰姑娘,小公主应该美美的坐在马车上”莱姆斯宠溺的摸摸你的头


你红了脸,乖乖的坐着。听着梦幻的音乐靠在莱姆斯的肩膀上“莱米,我好喜欢你”


“真巧,我也是,我的小姑娘”莱姆斯温柔的看着你,你知道,莱姆斯的眼睛里能温柔的滴出水的而这双眼睛里只会有你一个人


温温柔柔的莱米我太爱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侏罗纪公园⛰


你和哈利来到了侏罗纪公园,你仰起头来看着高耸入云的大门,情不自禁的小声惊叹了一下


哈利也被这逼真的恐龙园惊呆了,你们两个人慢慢的走进这个奇妙的世界


“我们去玩那个?好像挺好玩的样子”哈利指了指一个类似漂流的设施


你顺着哈利的目光看过去,瞪大了眼睛说:“啊啊这个热门项目一定要玩!大恐龙我来啦!”你拉着一脸懵逼的救世主排起了队


轮到你们之后,你和哈利上了船,你看着岸上奇奇怪怪的恐龙喷水、打架,眼里满是好奇,你也没注意到哈利看着你的笑容渐渐红了脸


剧情当然就像电影里一样,霸王龙跑出来了


小船随着轨道渐渐升高,耳边响起的警报声让你紧张的抓住了哈利的手,哈利也回握住你的手,掌心传来的温度让你安心不少


在上升到最高点时,顶上的屋顶突然探出一个巨大的霸王龙头,你大声尖叫,你也不知道是因为极速下冲的原因还是被龙头吓到的原因


急速的下冲溅了所有人一身水,哈利的眼镜上都是水,而穿着裙子的你兜了一兜的水


“……我的裙子啊!”你抖了抖彻底湿透的裙摆,皱着小眉头说


“没…没事”哈利红着脸牵起你的手,“我之前在外面看到了烘干机”


“幸好裙子不是白色的,不然就惨了……”你小声嘟囔着


“嗯……”要不是没带魔杖,哈利真的想给你施个隐身咒,毕竟救世主也很自私,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小女友这么可爱的样子


小哈好可爱!想rua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鬼屋👻


你和西弗勒斯站在一个恐怖屋子的前面,你感觉身边的温度低了几度。西弗勒斯冷冷的看着那座鬼屋,没有说话


“西弗……不可以玩这个吗?”你小心地看了一眼你的男朋友


“我在想巨怪小姐为什么想要玩这么无聊的项目”斯内普低头看了看你,“出来之前不记得清理芨芨草了吗?”


“不玩算了……”你嘟着嘴拉着斯内普的黑袍子准备往回走


“来都来了”斯内普牵过你的手,带着你走了进去


你:耶(σ≧∀≦)σ


进去之后,昏暗的走廊里只听得到你和西弗勒斯的脚步声。魔药教授毕竟每周都要夜巡,连真的幽灵都不怕,怎么会怕这些麻瓜的小把戏


而你就不一样了,胆小的从来没有夜游过,紧紧的拉住斯内普的手,躲在他后面慢慢走着


斯内普似乎感受到了你的害怕,慢慢的放慢了脚步,不在牵着你而是直接揽着你慢慢往前走


你闻着熟悉的草药的味道,心里也静静平静下来,只是没平静多久,一只手突然抓住了你的脚踝,你被惊吓的直接想往斯内普身上跳:“啊啊啊!西弗有人抓我的脚!”


“在霍格沃茨看到幽灵的时候也不见你这么害怕”西弗抱住你,“没事,都是假的,而且你是个女巫”


好吧,你承认你脸红了,但是那么暗的地方,也没人看到吧……(⺣◡⺣)


斯内普:呵,浑身烫的不得了,以为我没感觉到吗,可爱的小巨怪(ㅍvㅍ)


鬼:为什么要在我面前秀恩爱,我只是个可怜的宝宝QAQ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加勒比海盗🏝


你真的等了这一天很久了!你一直想去亲身体验做海盗的乐趣说白了就是沉迷德普的美色


你跟着地图来到了沉落宝藏的入口,看着排到门口了的长龙,心里瞬间觉得有点失落


“好多人啊……”你看着长队叹了口气,思考着怎么度过艰难的两个小时


“你是忘记了我们买了快速通道吗?”德拉科用看傻子小可爱的眼神看着你


“对吼!快快快!”你忘了身边还有一个少爷,是不用排队的,一瞬间你又充满了斗志


坐上船之后,你看着岸边的金银珠宝,你趴在船沿上伸手想要试试能不能抓住一把,德拉科一把把你拽回来,“你干嘛,这些比不上我马尔福家的财产,而且很明显都是假的”


“O3O玩这个项目就是要这样,你看前面的小朋友也是这样的!”你指了指前面乱抓的小朋友


德拉科给了你一个暴栗,你委屈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只能继续认真的体验项目


最后海战的时候,从海里面升上来的时候,搭配着bgm你激动极了,简直想大喊一声“杰克好帅!我可以!”但是即使被德拉科制止了,他看着你这一副模样,脸上就写着几个字:看见我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激动


出来之后,你用纸巾擦了擦喷湿的刘海,说:“为什么是变成海草的结局呢……我不甘心……”


在你找到外面拍照的工作人员的时候,德拉科更是一副臭脸,直接走了,没有等你


“德拉科我错了!你最帅!你世界第一帅!”求生欲使你大声喊出来,你隐隐看到了金发下的红红的耳尖。


小龙吃醋了嘿嘿嘿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过山车🎢


西里斯拉着你来到了双轨过山车前面,说:“宝贝我们是先玩灰色的,还是红色的”


你听着划破天际的尖叫声,再看了看一个倒挂的车和正常的车,果断选择了看起来温和一点的小红


因为进来的早,还没有什么人排队,你和西里斯直接来到了设施里面,你连心理准备都没有做好


你以为前面会有其他人,不用坐在第一排,事实上,你完全错了,西里斯拉着你直接坐在了第一排!没错!第一排!


发动之后,过山车开始渐渐地攀高。西里斯拉住你的手,说:“宝贝,你要是害怕就要抓紧我的手哦!”你盯着高高的轨道,不停的做着深呼吸,说:“西里斯布莱克,你要是骗我说不可怕,我跟你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你话还没说完,过山车就开始快(yao)乐(ming)的俯冲


你尖叫着,强烈失重感让你想要把早饭吐出来。除了你的尖叫,你还听到了耳边西里斯的大笑。你发誓你和他没完!!!


你一下车就扶着旁边的栏杆头晕的厉害,西里斯帮你拍了拍背,扶着你下了楼梯


一轮下来,你腿软了,坐在旁边的长椅上,西里斯帮你垂着腿,说:“等会去玩灰色的吧,吊着的失重感肯定不会这么重了。”你红着眼睛瞪着西里斯狠狠地说:“(;`O´)o滚!你这个坏狗!”


西里斯眨着深灰色的大眼睛看着你,说:“宝贝……最后一次嘛~我以梅林起誓,这是最后一次!”你看着他的大眼睛,草!这美颜攻击简直是作弊!


坐完灰色的之后,你发现,西里斯布莱克是个混蛋,你再也不要理他了!


西里斯:宝贝,你哭着喊停的样子真可爱( ̄▽ ̄)


为什么你搞黄色?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部分情节是亲身体验


比如去侏罗纪兜了一裙子的水😂


我还记得走的是单人通道,我和一对日本的小情侣坐在一起


人家一直问我are you ok😂


所以去游乐场一定要记得带雨衣或者是带一身干净的衣服(灬°ω°灬)





评论(5)
热度(10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堇一Abigail | Powered by LOFTER

I'm yours, sweetie.